【冰九】石阶

 *其实我想写甜的,结果好像把人给写ooc

  ↑  可以不打我吗?QAQ   慎入!!

*这里的冰哥是知道自己喜欢九九的??

   ————防打分割线(๑ŐдŐ)b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诶诶,你听说了吗?昨晚君上彻夜未归!”

   “真的?那君上去陪谁了?”

     那小厮冲那人挤眉弄眼,奈何那人似是智商不够,任是不能品出个一二来。“诶呀!”小厮左瞧右瞧,确定了没有人了,才压低了声音,在那人的耳边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就是跟那沈仙师一夜春宵了呀!”


       某过节的晚上:

       山顶上,一袭青衣渐渐与黑夜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宫中处处张灯结彩的,为的不就是讨那小畜生的欢喜的嘛。那些没脑子的女人各个粉脸红唇的,前头的地上铺着红氍毹。不就是为了讨那畜生的欢喜?想着想着,沈清秋玩了玩腰边的玉佩,觉得没趣了,便准备下山了。偏偏冤家路窄,遇上了缓缓上山的洛冰河。沈清秋顿时不想下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今儿穿的一身玄黑。黑袍上的金龙在这黑夜里倒是显得明晃晃的。沈清秋双手抱环,上下打量了洛冰河一番,扯了扯嘴角,才硬生生的挤出一句:

    “穿的倒是人模狗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当师尊夸我好了。今儿来请师尊下山庆宴的。”洛冰河可能是心情好,竟然不恼,换做平时,便是掐脖子,摔地上的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了,不过你居然听不出来?我就是夸狗的。”沈清秋戏谑道。沈清秋承认,他就是存心想要惹怒洛冰河。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,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洛冰河的脸上依旧堆着笑,眼眸却甚是冷淡。沈清秋下一秒就被洛冰河逼到了石阶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石阶也跟洛冰河差不多:参差不齐、歪瓜裂枣的。中间隆起的隆起,裂开的裂开。这石阶长还高,摔下去,可能就要在床上挺尸一个月了。洛冰河似乎没有停的迹象。只需一步,沈清秋就可以滚下去了。沈清秋心一横,在下去的一瞬间,抓住了洛冰河的袖袍,连人带衣将洛冰河顺势扯下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其实自知自己是小人,是贪生怕死之人。但是他死也要洛冰河陪葬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身子被人一楼,一只手拖住了自己的头部。然后就这样滚了下去——自己与石阶没有一星半点的磕碰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的头死死的被洛冰河抵在了胸膛上,每一次的心跳都是清晰入耳。衣服上还残留着不知是哪位女子的胭脂香。闻的沈清秋晕头转向的,甚至有种想吐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夜碰巧下雪,沈清秋衣服单薄,寒气只往沈清秋的衣领里钻。沈清秋有些发抖,拽紧了洛冰河的玄袍。两人从山顶的石阶一直滚到山脚下,一路上滚得沈清秋有些天昏地暗,满身是雪。也难免和洛冰河有些肢体接触。沈清秋总感觉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抵着自己,低头一看,顿时哑口无言……

     “没见过?”沈清秋上方传来低低的笑声。沈清秋应声抬头。洛冰河撑着手臂,压在自己上方。赤色的眼睛在这黑夜里灼灼生辉。黑发散落于沈清秋脸颊上,蹭的沈清秋有些窝火。沈清秋伸手抓住了那长发,用力往下一扯,幽幽道:

      “也不是没见过,只是觉得小畜生果然名副其实,这是几天几夜练出来的好本领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欸,师尊说这话太伤弟子的心了。这可有损清静峰峰主的名声啊。哦,我忘了。师尊也是溺于青楼之人,这些事亲身经历过。”洛冰河说着,拍了拍沈清秋的脸。随后俯身,在沈清秋耳边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师尊难道不想要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想!”沈清秋别过脸,回答的干脆。

      “真不想要?”洛冰河再问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”沈清秋话还没讲完,就看见一个东西,在自己面前闪过。定睛一看,才发现,洛冰河手上拿着一块玉佩。沈清秋神色一凛,看向自己腰边,果不其然,七哥送自己的玉给那畜生拿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我!!”沈清秋支起身子,就要去夺,却被洛冰河一肘打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这玉看着,应该也是值钱货,师尊竟然不想要 。那便砸了罢。”洛冰河知道这玉佩在沈清秋心中的分量,便故作可惜的样子,作势就要砸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我!我要!”沈清秋急了,竟一时糊涂,中了洛冰河的圈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要?”洛冰河故作疑问,像极了老谋深算的狐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……要……”沈清秋说完才后知后觉,不觉涨红了脸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,你这不就要了吗?在徒弟面前就不必做掩饰了。”洛冰河把那玉还给沈清秋之后,便把人横腰抱起,往屋里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屋里,沈清秋给洛冰河弄狠了,眼尾泛起潮红,汗泪并下。明明是隆冬,两人的身上都热的发烫。汗涔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当真喜欢岳清源?”洛冰河掐着沈清秋的腰,发狠了。他过意不去为什么沈清秋那么在意岳清源送他的东西。自己送的,他连正眼也不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受不了这姿势,却不肯回答,一头埋进了棉被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见沈清秋不答,以为沈清秋是默认了,心中升起一股怒火。调动沈清秋体内的心魔血,拉起沈清秋,坐在自己身上,双手从腰侧紧紧地箍住沈清秋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疼,却不愿意出声。狠狠地咬住了洛冰河的肩,咬出了血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皆精疲力尽。沈清秋依旧被洛冰河箍住,动弹不得。沈清秋冲洛冰河小声嘀咕到: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洛冰河再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他,你想太多了!我只是见不得你比我好!凭什么我金丹散尽,你这畜生得了意?凭什么我就要让你高我一等?我其实……”说到这,沈清秋便不愿把后面的几个字说出来。他也觉得自己眼瞎,怎么会喜欢上这种人。话虽没说完,两人却都是心知肚明。 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暗暗笑了,慢慢握紧了沈清秋的手,十指相扣……

       那晚,宴席上的菜都凉了,那些人依旧没有等到君上。后宫中一个人都没有等到君上的亲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END----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幼稚园里有城 / Powered by LOFTER